ENG   |   繁体   |   简体
   

交银保险使命
  交银保险怀着打造交银集团在港高水平财险平台的使命,秉承"拼搏进取、责任立业、创新超越"的交行精神,培育优秀人才团队,凭借我们的专业知识,经过不断探索,为客户提供高素质的保险产品及服务。

交银保险信念
  为达到上述使命,我们将通过下列信念反映交银保险的公司文化:

以客为尊
交银保险本着对客户的坚定承诺,真诚聆听顾客意见,不断改善保险产品和提高服务质素,全方位满足客户的不同需要。

优质服务
交银保险注重培养员工的专业知识,通过鼓励持续进修的措施营造一个不断学习、不断完善的工作氛围,务求打造为顾客提供优质财险服务的员工团队。我们与时并进,采取先进技术及系统,勤勉拼搏、积极进取,致力为顾客提供简便、快捷的服务。

专业品格
交银保险工作态度以真诚、公平与互信为基础,我们秉持责任立业、诚信兴业的专业品格,与客户构筑长远且互信的关系。

协作精神
交银保险员工心怀“在传承中创新,在实践中超越”的经营理念,紧密协作、诚恳真挚地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保险服务。


未来的展望
  面对未来的众多挑战,交银保险将紧随保险市场的发展趋势,积极探索不断提高产品和服务质素的最佳路径。

我们将深耕香港本地保险业务,依托交银集团资源,促进核心承保业务稳健发展,努力为客户提供专业、特色的财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