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   繁體   |   简体
   

交銀保險使命
  交銀保險懷著打造交銀集團在港高水平財險平臺的使命,秉承"拼搏進取、責任立業、創新超越"的交行精神,培育優秀人才團隊,憑藉我們的專業知識,經過不斷探索,為客戶提供高素質的保險產品及服務。

交銀保險信念
  為達到上述使命,我們將通過下列信念反映交銀保險的公司文化:

以客為尊
交銀保險本著對客戶的堅定承諾,真誠聆聽顧客意見,不斷改善保險產品和提高服務質素,全方位滿足客戶的不同需要。

優質服務
交銀保險注重培養員工的專業知識,通過鼓勵持續進修的措施營造一個不斷學習、不斷完善的工作氛圍,務求打造為顧客提供優質財險服務的員工團隊。我們與時並進,採取先進技術及系統,勤勉拼搏、積極進取,致力為顧客提供簡便、快捷的服務。

專業品格
交銀保險工作態度以真誠、公平與互信為基礎,我們秉持責任立業、誠信興業的專業品格,與客戶構築長遠且互信的關係。

協作精神
交銀保險員工心懷“在傳承中創新,在實踐中超越”的經營理念,緊密協作、誠懇真摯地為客戶提供專業的保險服務。


未來的展望
  面對未來的眾多挑戰,交銀保險將緊隨保險市場的發展趨勢,積極探索不斷提高產品和服務質素的最佳路徑。

我們將深耕香港本地保險業務,依託交銀集團資源,促進核心承保業務穩健發展,努力為客戶提供專業、特色的財險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