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   繁體   |   简体
   

為 您 設 想
我們深信物業責任是現今社會極重要的事項。交銀保至尊系列之物業責任保險為您作為受保物業的擁有者提供法律責任保障,賠償因您擁有、使用或居住該物業而意外導致第三者身體受傷或財物損失,而需負上的法律責任,令您更感安心。

如閣下對此產品有興趣或有任何疑問,歡迎閣下聯絡我們查詢。我們樂意為閣下服務。閣下亦可在本網址下載投保書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閣下提供的資料, 為本公司提供保險業務所需, 並可能使用於任何與保險或財務有關的產品或服務, 或該等產品或服務的任何更改、變更、取消、續期、索償或索償分析; 及可能移轉給現存或不時成立的任何與我們有關的公司,或任何其他從事與保險或再保險業務有關的公司,或與保險業務有關的中介人或索償或調查或其他服務提供者,或任何保險公司的協會或聯會 。

閣下有權要求查閱及更正由中國交銀保險有限公司持有之閣下的個人資料, 如有此項要求, 請與我們的 資料保護主任聯絡。

請參閱“使用條款”下的“個人資料收集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