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   繁體   |   简体
   

為 您 設 想
世事無絕對, 不幸發生了交通意外, 您心愛的座駕可能因此而受損。更有甚者,此意外分分鐘會牽涉到乘客或其他第三者財物及傷亡等法律賠償責任。交銀保至尊系列之汽車保險能令您安心享受駕駛樂趣而毋須再擔心賠償的煩惱。

為 您 保 障
中國交銀保險有限公司不僅為您提供香港汽車保險(第三者)法例規定的第三者保險, 更備有保障範圍更廣泛的綜合保險以供選擇, 全面照顧您不同的需要。

為 您 服 務
假如閣下不幸發生意外, 中國交銀保險有限公司誠意為您提供24小時免費緊急轉介服務, 包括 :
  24小時拖車服務
  24小時中途緊急修理服務

保 障 範 圍
綜合保險
  保障投保車輛因碰撞、火災、盜竊等各種意外所引致的損失及其第三者責任保險。
第三者責任保險
  保障投保人及駕駛者因使用車輛時的疏忽而引致第三者傷亡或財物損毀所須承擔之法律賠償責任。

額 外 保 障
高達60%『無索償折扣』保障
  交銀保『至尊』系列之汽車保險會根據您以往的無賠償記錄, 提供高達60%的『無索償折扣』。
擋風玻璃豁免『墊底費』
  如擋風玻璃之賠償金額不超過港幣5,000.00, 則毋須支付『墊底費』及不影響其原來持有之『無索償折扣』。

附 加 保 障
港珠澳大橋香港跨境車輛保險 (「港車北上」 「等效先認」附加保障 )
保障內容
地區 中華人民共和國廣東省
險種 交強險 商業險
說明 內地法律規定實行的強制保險制度,全稱“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簡稱“交強險”,是由保險公司對受保機動車發生道路交通事故造成受害人(不包括本車人員和被保險人)的人身傷亡、財產損失,在責任限額內予以賠償的強制性責任保險。 機動車第三者責任險 車上人員責任保險限額/每座
保險金額 機動車在道路交通事故中有責任的賠償限額:
死亡傷殘賠償限額:人民幣180,000
醫療費用賠償限額:人民幣18,000
財產損失賠償限額:人民幣2,000
機動車在道路交通事故中無責任的賠償限額:
死亡傷殘賠償限額:人民幣18,000
醫療費用賠償限額:人民幣1,800
財產損失賠償限額:人民幣100
人民幣1,000,000/
人民幣1,500,000/
人民幣2,000,000/
人民幣3,000,000/
人民幣5,000,000/
人民幣10,000/
人民幣30,000/
人民幣50,000/
人民幣100,000/

理賠服務

若在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內發生保險責任事故,由「交銀保險」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法律法規和保險合同約定,提供相應的保險理賠服務。

投保車輛經過港珠澳大橋入境內地後,則適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法律法規。若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廣東省內發生保險責任事故,由我們在中國內地的合作夥伴-中國太平洋財產保險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太平洋保險」)根據國內法律法規和保險合同約定,提供相應的保險理賠服務。


出險報案電話
在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發生 撥打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報警(電話:999)及 /  或聯繫「交銀保險」處理理賠服務(電話:2591 2938)
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廣東省發生 立即向中國內地交警報警(電話:+86 110)及撥打「交銀保險」中國內地合作的服務機構-太平洋保險處理理賠服務(電話:+86 95500)

賠 償 服 務
當有事故發生時, 我們將以快捷、公平及誠懇的態度處理賠償事宜。

申 請 手 續
請填妥投保書港珠澳大橋香港跨境車輛保險投保書後寄回本公司辦理, 如有查詢請聯絡我們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閣下有權要求查閱及更正由中國交銀保險有限公司持有之閣下的個人資料, 如有此項要求, 請與我們的 資料保護主任聯絡。

請參閱“使用條款”下的“個人資料收集聲明”。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之用, 詳情請參閱有關保單之條款及不保事項。
閣下提供的資料, 為本公司提供保險業務所需, 並可能使用於任何與保險或財務有關的產品或服務, 或該等產品或服務的任何更改、變更、取消、續期、索償或索償分析; 及可能移轉給現存或不時成立的任何與我們有關的公司,或任何其他從事與保險或再保險業務有關的公司,或與保險業務有關的中介人或索償或調查或其他服務提供者,或任何保險公司的協會或聯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