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   繁體   |   简体
   

為 您 設 想
中國交銀保險為您提供革命性的全新家居保險 交銀保險「住家樂」綜合保障,根據不同客戶的保險需求提供三種不同的計劃,針對不同市場需求,實現整體住宅市場全覆蓋。三種計劃分別是『雲端保障計劃』、『樂居保障計劃』和『懷舊保障計劃』。
計 劃 特 點
1、『雲端保障計劃』
保額不設上限。每一平方尺樓面建築面積最高賠償金額高達HK$1,500。
退還家電及氣體熱水器首5年損壞維修開支。
環球保障隨行樂器意及運動設備。
放置於本港辦公室、學校、儲存倉庫、車輛、醫院和旅館的家居財物。
保障尋找牆身或喉管滲漏源頭及修復之額外費用。
保障家人墓地或骨灰龕位指定風險導致損。
保障履行業主委員職務責任(只限辯護費用)。
因意外導致受保單位建築物損壞引致受保單位停電及/或停用食水及/或損壞主要污水系統每日現金補助。
2、『樂居保障計劃』
高達港幣250萬元家居裝修傢具及個人財物保障。
保障樓宇發展商提供的樓宇非結構基本設備(包括門、窗、地板、水電、冷氣及廚廁設備)。
家居裝修、電器,首5年免折舊率全數賠償保證。
保障貴重珠寶手飾, 藝術品, 收藏品,葡萄酒及鋼琴。
保障天台及戶外財物保障。
受保人攜帶隨身物離開居所及少於90天外遊環球保障(不包括貴重物品、流動電話、平板或筆記型電腦)。
保障信用卡及儲值卡被盜用損失。
家傭個人財物保障。
家傭現金盜竊保障。
3、『懷舊保障計劃』
高達港幣80萬元家居裝修傢具及個人財物保障。
保障樓宇發展商提供的樓宇非結構基本設備。(包括門、窗、地板、水電、冷氣及廚廁設備)。
家居裝修、電器,首5年免折舊率全數賠償保證。
保障貴重個人物品及鋼琴。
搬屋途中的財物損失(新居必須要繼續投保)。
保障受保家居中進行之室內改裝、維修或裝修工程, 但工程金額 必須不超過家居財物保額的百分之十。
家居設備搬離家居作維修、保養、翻新、遷移或清潔的財物損失保障。
家庭成員身體永久傷殘而需改裝家居裝置費用。
出租責任(適用於出租住所)。

其 他 服 務
同時,我司還推出只提供予同時投保或已投保交銀保險「住家樂」綜合保障客戶選購的附屬產品-交銀保險「無限美」家庭傭工保障,下列為交銀保險「無限美」家庭傭工保障之撮要:
提供3個不同保障計劃切合不同需要。海外全職家傭及本地兼職家家傭或陪月員均可投保。
360°保障僱主於僱員因工受傷之補償責任。
24小時人身意外保障 - 覆蓋僱員在工作日及假日期間因意外導致身故及永久完全傷殘。
住院及手術費用賠償 -在特定計劃中可包括因癌症或心臟病而進行之外科手術費用可獲得雙倍金額保障。
門診費用賠償 - 包括註冊中醫門診費用(包括跌打、物理治療、脊椎治療)。
送返原居地費用。
補聘新家傭費用。
臨時傭工費用賠償。
僱員補償部分之保障將自動延伸至投保人聘請的臨時本地家庭傭工或陪月員。

不 保 財 物
戰爭,內戰、叛變,平民騷亂擬達致其與人民的崛起,軍事崛起,叛亂,革命,起義或軍事介入或篡奪權力,戒嚴,恐怖主義襲擊,核裂變,核輻射感染,用於職業性或商業之設備、隱形眼鏡、折舊磨損、蟲蛀、發霉、機械或電氣故障、被保險人不誠實行為、山泥傾瀉或塌陷、動物,植物或任何種類的生物。有關其他不承保事項,請參閱原有保單條款。

賠 償 服 務
當有事故發生時, 我們將以快捷、公平及誠懇的態度處理賠償事宜。

申 請 手 續
請填妥投保書後寄回本公司辦理, 如有查詢請聯絡我們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閣下提供的資料, 為本公司提供保險業務所需, 並可能使用於任何與保險或財務有關的產品或服務, 或該等產品或服務的任何更改、變更、取消、續期、索償或索償分析; 及可能移轉給現存或不時成立的任何與我們有關的公司,或任何其他從事與保險或再保險業務有關的公司,或與保險業務有關的中介人或索償或調查或其他服務提供者,或任何保險公司的協會或聯會 。

閣下有權要求查閱及更正由中國交銀保險有限公司持有之閣下的個人資料, 如有此項要求, 請與我們的 資料保護主任聯絡。

請參閱“使用條款”下的“個人資料收集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