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   繁體   |   简体
   

為 您 設 想
意外失火隨時都會發生,為保障您的私人財物及物業免招損失, 交銀保『至尊』系列之火險保險承保您的財物因火災、 閃電或家居爐具爆炸意外引致的損失, 令您不用擔心因火災而引致的嚴重經濟損失。

廣 泛 保 障
為迎合您的需求, 交銀保『至尊』系列之火險保險為您提供廣泛的保障範圍,包括:
計劃 A
火險保障 保障您的財物因火災、閃電、家居爐具爆炸引起的意外。
計劃 B
火險及附加保障 由於飛機撞毀、山林失火、地震、汽車撞毀、罷工及暴動、惡意破壞、消防灑水器漏水、颱風、風暴、水浸、水箱及水管爆裂或滿瀉引起的意外。

受 保 財 物
交銀保『至尊』系列之火險保險接受下列財物之投保:
  樓宇結構但不包括溝渠及地基
  傢俬、裝修
  機器及零件(工模除外)
  經營之存貨及物料包括製成品及半製成品

不 保 財 物
現金、珠寶、郵票、支票、藝術品、手稿、電腦系統記錄及帳簿等。

保 費 計 算
我們將以受保財物之性質、用途及地區等作為保費計算方法, 讓您以合理的價錢購買此保險。

賠 償 服 務
當有事故發生時,我們將以快捷、公平及誠懇的態度處理賠償事宜。

申 請 手 續
請填投保書後寄回本公司辦理, 如有查詢請 聯絡我們。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閣下提供的資料, 為本公司提供保險業務所需, 並可能使用於任何與保險或財務有關的產品或服務, 或該等產品或服務的任何更改、變更、取消、續期、索償或索償分析; 及可能移轉給現存或不時成立的任何與我們有關的公司,或任何其他從事與保險或再保險業務有關的公司,或與保險業務有關的中介人或索償或調查或其他服務提供者,或任何保險公司的協會或聯會 。

閣下有權要求查閱及更正由中國交銀保險有限公司持有之閣下的個人資料, 如有此項要求, 請與我們的 資料保護主任聯絡。

請參閱“使用條款”下的“個人資料收集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