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   繁體   |   简体
   

為 您 設 想
近期董事及行政人員索賠個案在全球有不斷增加的趨勢。隨著在《普通法》及《公司條例》下日益繁重的任務和責任加注於董事及行政人員之上,董事及行政人員專業責任保險已成為很多公司考慮其整體保障需要時佔個相當重要的位置。

若然您和您公司不幸遭受到由任何締約方包括股東、 客戶、 債權人、 競爭對手和政府監管機構如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等提出各種各樣的指控時,您和您公司在捍衛公司及股東利益下提出抗辯,久未能解決的糾紛有可能危害到公司及其董事和行政人員的財政利益。而且在辯護過程可能涉及高昂的訟費,對公司、董事和行政人員構成沉重的財政壓力。擁有交銀保險『行政人員基礎保障計劃』及或『行政人員優越保障計劃』您我風雨同路,您和您公司的董事及行政人員既放心又無須就賠償而擔心。

如閣下對此產品有興趣或有任何疑問,歡迎閣下聯絡我們查詢。我們樂意為閣下服務。閣下亦可在本網址下載 投保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