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   繁體   |   简体
   
 
为 您 设 想
近期董事和行政人员索赔个案在全球有不断增加的趋势。随着《普通法》及《公司条例》下日益繁重的任务和责任加注于董事及行政人员之上,董事及行政人员专业责任保险已成为很多公司考虑其整体保障需要时占个相当重要的位置。

若然您和您公司不幸遭受到由任何缔约方包括股东、客户、债权人、竞争对手和政府监管机构如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等提出各种各样的指控时,您和您公司在捍卫公司及股东利益下提出抗辩,久未能解决的纠纷有可能危害到公司及其董事和行政人员的财政利益。而且在辩护过程可能涉及高昂的讼费,对公司、董事和行政人员构成沉重的财政压力。拥有交银保险『行政人员基础保障计划』及或『行政人员优越保障计划』您我风雨同路,您和您公司的董事及行政人员既放心又无须就赔偿而担心。

如阁下对此产品有兴趣或有任何疑问,欢迎阁下联络我们查询。我们乐意为阁下服务。阁下亦可在本网址下载 投保书